Monday, July 12, 2010

《俊之歌》第三十一首-接受

三年了...我等你等了三年...也够了吧...有人说...喜欢一个人多久...就要用多久的时间把他忘了...是吗...是上天在玩弄我们吗...还是我不够主动...够了...一切都够了...是时候做个了断...我不想再纠缠下去...不过...光说这...也没用...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摆脱你...我觉得自己好可笑...因为什么都是我引起...但都不是我掌握...

4 comments:

Mei Hua said...

接受现实吧!可我知道,最不能接受的是我。我想,我和你的故事都一样,没有勇气,四个字,就足以让我们后悔。可是又能怎样,毕竟,他也许不爱我。

Leonard Smith said...

对...不够勇气也许是我们的最大弱点...但为什么不尝试呢?...也许他也是暗恋着你的...

Mei Hua said...

也许害怕被拒绝,可是,我有说过,可他只是一笑而过,也许,我不配。

Leonard Smith said...

世界真的是有奇迹...但只是被蒙蔽了双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