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《俊之歌》第一首-他...

他,大概跟我差不多163+,他,有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当他看着我时,我都会愣了一下,因为她用着那欣赏...迷人...同时你也会认为他哭...哎,是在搞不懂,他的眼神总是那么的乱...他有着一双让人不注意的嘴唇...连我也没什么注意到...但他那薄薄的脸霞...告诉了我..他是在憔悴着..他的脸总是让我觉得心疼...现满了经线...还有那...瘦瘦的身体...他那让人看了一眼都令人想回味的背影...还有那无邪的笑容...都是令人觉得舒服的...不只是这些...连你的心也令我是你飘荡...

No comments: